妄想AHO__在地中海里填满番茄

活着太好

【狛日】一个午休

充满犯罪感的小学生的狛日哦😘
接受的话


午休快结束的时候,创从操场回到教室,用手背擦掉刚刚在踢足球的时候流到脸上的汗。狛枝还坐在教室里,明明是个男孩子却一点也不热衷于和小伙伴一起玩球类运动。皮肤和女孩子一样白白的,瘦瘦的。性格也不太合群,体育课组队做伸展运动的时候总是落单,创有想过邀请他,但是开口之前就被和一拉去拉伸了。
“狛枝,今天天气那么好,你怎么还坐在教室里看书,出来玩啊。”创一屁股坐在狛枝旁边的位置,瞄了一眼书的封面,发现书名都是不认识的汉字。开学的时候老师把创的座位安排在了狛枝旁边,原本不太乐意的,和一个永远坐在角落里看书的人交往......但是交往了一个礼拜后,创发现狛枝不是那么难说话,问他问题还是会好好回答的,只是不太主动。
“嗯。谢谢日向君的好意。但是像我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和大家沐浴一片阳光。”补正一点,虽然狛枝会回答创的问题,但是创听不太懂。
“呐明天是阴天的话狛枝会下来操场玩吗。”
“哇~日向君居然对我这种不起眼的人发出邀请~”狛枝脸上出现了无法理解的红晕。
“好啦,快上课啦。准备准备书本。”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狛枝总是说些听不懂的话,也不知道怎么接下去。实际离上课还有十几分钟。
“呐,日向君,刚刚踢完球会不会很累?我听说按一个地方会放松一点哦。”
“诶?还好,不会很累啊。”创有点惊讶,狛枝主动找话题。
“呐,就算刚刚日向君邀请我的谢礼。”创还没回答,狛枝就把创的一条腿架在了自己的腿上。
“诶......诶!?”创想把腿缩回去,但是狛枝冰冰凉的手抓着自己的脚踝的力度大的有点惊人,怎么抽都抽不回去。
“日向君不要动哦。我来帮你按摩。”笑眯眯的脸有种说服力。
从小腿开始,狛枝开始按压,比创体温低一点的手在刚刚运动完有些燥热的腿上很舒服。细胳膊细腿的狛枝力道很大,创觉得着不符合常识。狛枝一点一点向上按摩。一直到了大腿,狛枝掀开创的短裤就打算伸进去。
“喂,狛枝!手别伸进去啊!”创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一把抓住了狛枝想要伸进去的手。
“日向君。呐大腿按摩的话......像我这样做渣滓也想要善始善终啊。”还是听不懂的话。总之就是想按摩大腿?
“伸进去不可以!”创的妈妈教导过除了医生谁都不可以把手伸到衣服里面。
大概读懂创的意思,妥协了的狛枝把手抽了出来。隔着裤子按压了起来。一直按到大腿根部的时候,创突然觉得有点紧张,被碰到的地方痒痒的,而且狛枝的手背总是碰到平时嘘嘘的地方。大概按了几下创脸就热热的了,而且......感觉有点想要嘘嘘?
“狛枝,放开我一下。我想要嘘嘘。”创有点着急,想要嘘嘘的感觉更加强烈了。
“但是.......”还没等狛枝说完,创就从狛枝的腿上挣脱下来了。
一路小跑到厕所,创着急的脱下了裤子,扶起⚫️⚫️准备嘘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劲了,嘘嘘也未能如愿的撒出来。
“呜呜呜。小鸡鸡胀胀的,嘘嘘出不来呜啊啊啊啊啊啊……”从未有过的不舒服的体验,创一着急眼泪开始吧嗒吧嗒掉下来了。
““日向君,你没事吧。”背后传来狛枝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什么逻辑为什么突然就开始就按摩起来了……接下来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啦【羞
小学生创真的超可爱🏥🏥🏥想一下Theso太太的小学生创身上的晒痕hshshshshshs还有肉肉的手感hshshshshshs我要去犯罪啦
对不起瞎大家眼睛。自己的腿肉真难吃……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