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AHO__在地中海里填满番茄

活着太好

#岩泉一生誕祭2016#【及岩】

小岩生快!
注意!及岩!
之前没什么写文的经验,希望没有ooc
描写不出小岩千分之一的可爱
脑洞来自于班上情侣的亲密行为


“及川先生我好无聊啊……”像小学生一样撒娇,这位姓为及川的同学丝毫没有高中生的自觉。
被撒娇的对象,岩泉同学打算决定装作看不见,不打算将珍贵的午休时间浪费在和及川小学生般的交谈上。
“小岩好冷漠啊!”
“......”继续无视。
“及川先生我可是好想小岩的啊!但是小岩缺那么冷漠!啊啊啊难道英语作业比我还重要吗!”及川不打算只进行言语上的骚扰,抢过英语书表明了他想用行为生点事。还特地从邻桌搬了空凳子,坐了下来。
岩泉同学很了解自觉的青梅竹马是打算干什么,就算是脑内已经用排球往及川的头上砸了千遍,但还是要用温和的态度解决这个小学生“烦人川,还给我。”这也是岩泉同学最好的态度了,“我今天下午要英语考试。”
“不要吗~”及川知道拒绝的后果。
岩泉同学很无奈,看来是无法好好和及川交流,愤恨的甩出一记眼刀。
但岩泉同学那么了解他的青梅竹马却也了解不到,上挑眼的眼刀对及川来说不是一般般的杀伤力,是可以杀死他的攻击,及川先生的心脏漏了一拍。
岩泉一看及川没有和平时一样认怂,而是恶心的盯着自己,好像嘴角还有点向上扬。“恶心川!你笑什么!”想都没想的提起脚,往男性身体身体最薄弱的部位踹去。但在还没等到听见及川惨兮兮的叫声之前,岩泉同学却感受到脚腕被包围着温热的压迫感,然后是一阵失重感,反应过来以后自己已经快要坐在及川腿上,一只腿还被及川的右手抬着,原本距离30厘米的凳子被扯到了一起。
及川看见岩泉在自己的胸膛前低着头的时候,瞄见他家小岩红的和在他们在床上翻滚的时候一样的耳尖,就算看不到脸也能猜得出表情,羞愤,虽然及川想要看到那样的脸,但他不着急,估摸着晚上就能看个够了。
想要赶快摆脱这个讨厌的及川的岩泉给及川了一记头锤,趁上课打铃之前把及川轟回了教室。
“你这是弑夫哦小岩!最为处罚要一直想着我哦~”走之前及川在揉着额头时不忘还补充了一句。
混蛋色情狂魔,下午社团不就见面了吗!岩泉一同学小心里这样说道。





写完啦!其实脑子里都是小岩红红的上挑眼,后颈流下来的汗珠,抬手擦汗隐隐约约漏出的腋下,大腿上的晒痕之类的色情场面.......有机会希望能写出这样对自己色气毫无意识的小岩】。
谢谢阅读!!!




修改后的comment

哇啊啊啊啊巨tm羞耻!一年前什么小学生表达,改完之后也没办法拯救这个垃圾逻辑🙈🙈🙈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