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AHO__在地中海里填满番茄

活着太好

存个脑洞

因为完全没有看到yuma × karasu 的粮!然而我饥渴难耐 so 自割大腿肉 谁来告诉我组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喂!还给我啦!”karasu看到自己抽到一半的烟被旁边那个卷毛抢走了,有些忿忿不平。

       “等 ......!" karasu还没来得及抢过那半截烟,yuma就已经吐出烟圈了。

         ”少抽一两口又不会怎么样。“yuma耸了耸肩。

         ”才不是这种原因啦!“

         ”那是什么?“

         ”你说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那个算间接接吻吗!天!我在想什么!karasu脑内大概是爆炸了,脸红到了耳根,头转撇到yuma看不见的方向,却错过了yuma向上倾斜的嘴角。



大概是ooc到爆炸!因为推是日文的!【这不是废话  看不太懂!所以性格大概出入很大!地点的话在跳小夜子的那个地方!出现频率还蛮高的!

大概画面就是两个杀马特【并不】蹲在墙角抽烟吧




  


评论(11)

热度(8)